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2019级硕士开题线下答辩于石羊河实验站顺利展开

发布日期:2020-07-28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农业部作物高效用水武威科学观测实验站字号:[ ]

(摄影:刘英博)

724日下午,中国农业大学石羊河实验站硕士生线下开题答辩会在实验站214会议室顺利举行,答辩专家组由中国工程院院士、中国农业大学中国农业水问题研究中心主任康绍忠教授,中国农业大学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院长杜太生教授,郭萍教授,李思恩教授,毛晓敏教授、王素芬教授、佟玲教授、谭君位老师组成,康绍忠教授担任此次答辩专家组组长,谭君位老师担任答辩秘书。

实验站13名在站硕士生参加了此次答辩,并从研究背景及意义、国内外研究进展、实验方案、可行性分析等方面做了相关汇报,专家组围绕着实验内容和研究思路点评,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宝贵的修改意见和建议。

以康绍忠教授为代表的答辩专家组对本次参加开题同学们的表现做出了高度评价并对各位硕士的研究思路进行了科学的指导。事后,康绍忠教授表示,在疫情影响下,各位同学能在实验站开展试验的同时将自己的开题汇报准备充分,这是值得表扬的。但是我们一定要把研究集中在解决具体科学问题上,不能仅做规律性分析,要能够从机理上解释原因,真正实现学科发展。

(文字来源:张云轩)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