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凉州区杂木河水利管理处处长钱军一行来我站参观调研

发布日期:2020-07-20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农业部作物高效用水武威科学观测实验站字号:[ ]


摄影:刘英博

7月14日,凉州区杂木河水利管理处工作人员在处长钱军的带领下来到我站参观调研,武威市水利技术综合服务中心主任董平国教高,石羊河实验站临时党支部书记李浩,实验站学生执行站长白雪儿带领参观。

钱军处长一行人在实验站主楼大厅中观看了石羊河实验站纪录片,曾经水草丰美的青土湖经历了断流又再现碧波荡漾;一批批农水老师学子不畏艰苦来站奋斗的岁月和故事,令钱军处长一行了解了实验站的历史,也认识到了实验站不畏艰苦,甘于奉献的精神。随后,在董平国、李浩和白雪儿的带领下,钱军处长一行人又依次参观了节水灌溉技术展示区、通量观测塔以及日光温室等地,了解了目前实验站正在进行的试验研究内容,在谈论和笑语声中结束了本次参观。

凉州区杂木河水利管理处是杂木灌区水利管理机构,成立于1951年5月,正科级事业单位,隶属于凉州区水务局管理。水管处主要承担杂木河、马蹄河、黄羊河杂木段3条河流及其岸线的防洪、巡查、保护和监管任务。灌区经过60多年的发展,现已建成引供水主管道203公里、分支管248公里、村级管网457公里、入户管网504公里,已初步解决了25万人的农村饮水安全问题。

文字来源:刘英博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