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中国科学院遗传与发育生物学研究所考察团赴实验站考察

发布日期:2018-09-13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水院字号:[ ]

 

2018年8月28日,中国科学院遗传与发育生物学研究所农业水资源重点实验室研究团队程一松副研究员、孙宏勇副研究员、闵蕾蕾副研究员等一行10余人专程赴我站考察,受到我站师生的热情接待。

李思恩副站长介绍了实验站的基本概况、主要目标定位、研究进展,以及运行情况,带领考察团参观了实验室、田间设备,以及各项观测实验。考察团对我站各项研究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在偏僻与艰苦的环境里,能做到长期野外定位观测,积累数十年的田间观测资料,这本身就是对科学的重要贡献。同时,对于如何管理好运行好野外平台,结合各自的工作经验,大家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临行前,考察团各位专家对实验站表示了诚挚感谢,并期望今后不断加强科学研究和平台管理等方面的合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