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石羊河实验站举办消防安全培训

发布日期:2021-09-04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农业部作物高效用水武威科学观测实验站字号:[ ]

830,石羊河实验站举行了消防安全培训,董文斌教官为全体在站同学及管理人员做了消防安全培训知识讲座,并带领大家进行了灭火器使用演练

  

董文斌“为什么要定期举行消防安全培训入手带领大家观看了许多火灾视频案例,“消”“防”“逃”3个方面进行了讲解,演示了常用消防器材,如灭火器灭火毯的使用方法还对实验站内的消防隐患进行了排查随后,在站内进行了3类灭火器的使用演练,同学们进行了实操。通过培训,同学们普遍提高了消防安全意识,增强了消防安全技能。

  

周内,武威市水务局驻站站长张霁等管理人员对实验站再次进行了安全检查,着重检查了机井、厨房、电线电路电器等位置。

  

安全重于泰山,切实提高警惕!!!

(文字:黄航行;摄影:陈顺国 王超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