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永远跟党走|杜太生副校长为石羊河实验站临时党支部讲授党课

发布日期:2021-08-10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农业部作物高效用水武威科学观测实验站字号:[ ]

为进一步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提升支部凝聚力,促进“党建”与“科研”双提升,为实验站发展贡献青春力量88日,中国农业大学副校长、石羊河实验站常务副站长杜太生教授于实验站“党员之家”讲授党课,实验站副站长李思恩教授、佟玲教授在站青年党员教师学生党员积极分子、共青团员共计60余人参加本次活动

杜太生带领大家学习回顾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主要围绕“伟大建党精神”、“青年精神”、“奉献与责任”、“党员先进性”等关键词进行了阐述。杜太生指出,回顾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程,我们的党是伟大、光荣、正确的我们的人民是伟大、光荣、英雄的。我们开展党的建设、开展科学研究工作,都是在围绕“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主题做贡献。

围绕“艰苦奋斗、团结协作、勇于创新、追求卓越”的石羊河精神杜太生讲到无论走到多远、走到再光辉的未来,也不能忘记为什么出发,这就要求我们不忘初心,保持艰苦奋斗、团结协作的革命本色。同时,青年一代一定要有志气、骨气底气积极投身党的事业建设中去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堪当实验站接力发展重任的时代新人。

 

李老师、佟老师等也与同学们进行了交流与讨论,希望通过共同努力助力石羊河实验站不断发展进步部分党员代表也交流了体会。

会议还集体重温了“七一”庆祝活动中“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朗诵视频以及入党誓词,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文字:王尚今 黄航行;摄影:王尚今)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