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灌区“水效领跑者”现场核验甘肃组专家赴石羊河实验站指导交流

发布日期:2021-06-27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农业部作物高效用水武威科学观测实验站字号:[ ]

    

627日,中国水利水电科学研究院组织灌区“水效领跑者”现场核验甘肃组专家赴石羊河实验站指导交流。专家组成员有陕西省泾惠渠灌溉中心总工孙刚锋、陕西省渭南市东雷抽黄工程管理中心副主任康申利、南京水利科学研究院农村水利研究所室主任和玉璞、中国水利水电科学研究院水利研究所工程师杨开静。

石羊河实验站学生临时党支部书记黄航行代表实验站师生向专家组详细介绍了实验站建站背景、发展历史、研究队伍、仪器设备、人才培养、学术贡献、成果推广、流域治理成效、学术交流等各方面情况,并引导参观了各实验室及正在开展的试验,观看了实验站宣传片。专家组对中国农业大学石羊河实验站的各方面建设做出高度评价,表示希望能够与中国农业大学的专家多多交流学习,共同推进旱区农业节水事业的发展。

甘肃省水利科学研究院、甘肃省水利厅水技术服务保障中心、武威市水务局部分领导同志以及部分驻实验站研究生陪同考察。

(文字:黄航行;摄影:王尚今)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