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甘肃省农科院薛亮一行来我站参观考察

发布日期:2020-09-16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农业部作物高效用水武威科学观测实验站字号:[ ]

9月15日,甘肃省农业科学院土壤肥料与节水农业研究所副研究员薛亮、副研究员王智琦、研究实习员罗双龙一行来我站参观考察,石羊河实验站学生执行站长白雪儿、博士生杜斌、吴宣毅陪同参观。

白雪儿等人带领薛亮一行依次在实验站大楼内参观了流动分析仪、气象色谱仪、真空抽提仪等多台仪器设备,了解了仪器设备目前的运行使用情况,并就实验站仪器设备与药品的使用与管理等方面展开了讨论,白雪儿详细的讲解了实验站关于以上问题的实行办法和在管理方面的经验与教训。随后一行人又来到田间参观实验站的田间试验,重点参观了大型称重式蒸渗仪、涡度相关系统、通量观测塔等田间仪器设备。结束参观后,薛亮等人表示,此次在实验站参观学习收获颇丰,后续也希望有更多机会与实验站的老师同学们多多交流。

(文字编辑:刘英博)

(摄影:刘英博)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