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甘肃省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张炯一行来我站参观考察

发布日期:2020-07-26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农业部作物高效用水武威科学观测实验站字号:[ ]

7月22日,甘肃省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张炯携武威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魏家仁一行来我站参观考察,武威市水利技术综合服务中心主任董平国教高、副主任胡铁民高工,石羊河实验站临时党支部书记李浩,实验站学生执行站长白雪儿带领参观。

张炯等人认真参观了位于实验站大楼厅内的展板,观看了实验站宣传片,了解了实验站的发展历程与取得的成绩,并称赞了实验站雄厚的师资力量与所获诸多奖项。董平国主任带领张炯一行参观了站内先进的仪器设备,如搭载了多光谱热红外的无人机,冠层分析仪等,随后李浩为张炯一行详细介绍了人工气候室内置不同大气二氧化碳浓度的番茄试验,令张炯副主席称赞连连。最后张炯表示,实验站的试验条件与仪器设备都非常先进,希望同学们在这样优秀的科研环境中努力试验多出成果,为西北旱区乃至国家节水事业做出卓越贡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