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凉州区人大常委会主任俞天平一行赴石羊河实验站参观考察

发布日期:2020-06-24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农业部作物高效用水武威科学观测实验站字号:[ ]

623日,凉州区人大常委主任俞天平一行来到我站参观考察,同行的有凉州区政协主席张立元,区委常委、黄羊工业园区党工委书记、黄羊镇党委书记邵振泰和凉州区科技局局长严瑞。武威市水利技术综合服务中心主任董平国教高、副主任胡铁民高工、实验站临时党支部临时召集人李浩、实验站学生执行站长白雪儿等陪同考察。

在参观交流过程中,李浩和白雪儿向俞天平一行介绍了实验站的发展历程,以及近年来取得的主要进展,从建站之初的小平房,逐步发展到现在占地面积600余亩,集试验、科研、教学、服务于一体的农业部、教育部和甘肃省的重点野外观测研究站,这离不开当地政府部门的大力支持,是校地合作共同奋斗的结果。俞天平主任听后表示,实验站近年来在黄羊河农场开展的科技推广服务工作对促进国有农场农业生产力提升起到重要作用,是实验站支持地方经济建设的最好范例之一,我们期望在农业建设中与实验站开展更多更广泛的合作。俞主任还特别关心驻站研究生的生活、饮食、工作等,在了解情况后他表示,区委区政府将会一如既往地支持实验站发展,支持实验站开展的前沿技术研究与科技成果推广,我们也将与实验站一道努力,推动科技支撑农业农村发展。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