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2020年石羊河实验站“强党建、构和谐、增友谊、聚人心“乒乓球赛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20-06-23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农业部作物高效用水武威科学观测实验站字号:[ ]

为进一步加强石羊河实验站临时党支部建设,丰富实验站同学们课余体育运动,加强同学们之间的交流,培养同学们顽强奋斗,勇于拼搏的优良品质,石羊河实验站临时党支部联合石羊河实验站管委会共同举办的第四届“强党建、构和谐、增友谊、聚人心”乒乓球比赛620日在石羊河实验站拉开帷幕,共有28名同学报名参加了比赛。

本次比赛包括男单、女单、男双、女双、混双五项基本比赛,采用三局两胜淘汰制。此外,为调动同学们参加比赛的积极性,本次球赛增设了“两人三足”与“四人接力”趣味比赛两个项目。经过一下午激烈的比赛,同学们不仅切磋了球技,同时还建立了更加深厚的友谊。最终史新杰、韩倩均成功卫冕了男单、女单冠军,男双、女双、混双冠军则分别由杜斌、李浩,王雅丽、许新宇,谷书杰、韩倩获得,“两人三足”与“四人接力”趣味项目冠军分别由谷书杰、韩倩、王雅丽、许新宇,杨丹妮、王春雨、丁洁、张云轩两组获得。

本次乒乓球比赛发挥了石羊河实验站临时党支部在实验站日常运行中发挥的重要作用,充分展示了同学们在实验站精彩的业余生活,体现了同学们之间团结协作、积极乐观、互帮互助的新时代青年风采。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