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武威市市委常委、凉州区区委书记鞠毅一行来到我站参观考察

发布日期:2020-06-19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农业部作物高效用水武威科学观测实验站字号:[ ]

武威市市委常委、凉州区区委书记鞠毅一行于6月17日来到我校石羊河实验站参观调研,陪同调研的有凉州区区委副书记杨璐、凉州区区委办公室主任孙有志和凉州区农业农村局局长陈彬德。实验站临时党支部临时召集人李浩和实验站学生执行站长白雪儿陪同参观调研。

鞠毅书记首先向李浩询问了在站同学们的试验情况以及当前正在开展的试验,表达了区委对同学们的高度关心。李浩代表实验站对鞠书记一行专程来站看望大家表示衷心感谢。随后陪同鞠书记一行考察了各项实验设施以及田间实验。鞠书记了解到我们开展的田间实验既有对科学问题的探讨,还有对生产技术的服务支撑。近几年,实验站研究团队为石羊河流域推广水肥药一体化技术做了大量工作,一些技术成果已经在周边的黄羊河农场、莫高葡萄基地和农村地区已经大量应用,每年都有来自全国各地的技术人员和专家到实验站及示范基地考察交流,这些技术不仅带动了武威的农业发展,更对全国的农业节水建设起到引领和示范作用。

鞠书记一行对实验站开展的各项研究和技术示范给予了高度评价,并表示区委区政府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实验站发展和建设,推动实验站发展迈向更高的水平,为地方经济发展提供更大科技助力。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