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今日中国》杂志社黄远军一行来到我站参观调研

发布日期:2020-11-05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农业部作物高效用水武威科学观测实验站字号:[ ]



10月29日,来自《今日中国》杂志社的专题部主任黄远军、编辑记者刘亮、于海芳来到我站参观调研,陪同参观的有甘肃省省委宣传部对外新闻处四级调研员刘震波、武威市市委常委兼宣传部长梁朝阳、市林草局局长戴继春。

黄远军主任一行先来到了实验楼,对实验站的发展历程,研究方向等做了初步了解。随后黄远军一行观看了实验站宣传片,进一步了解了实验站的科研进展以及未来的发展方向,黄远军主任认为,实验站师生驻扎西北,为西北旱区节水事业做出卓越贡献,令人赞许,希望以后可以继续努力,再接再厉。最后,黄远军一行来到我站新建日光温室参观正在进行的番茄生理品质以及水粮能源作物甜高粱试验,在仔细查看并询问了有关实验目的和实验结果之后,黄远军主任表示,实验站现在进行的试验有着重大的意义,对地区的农业建设也有着指导和示范作用。

此次陪同参观的还有武威市水务局局长邵新革、武威市水技中心副主任韩万海教高、石羊河临时党支部书记李浩、实验站学生执行站长白雪儿,博士生杜斌、史新杰、张文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