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2019年石羊河实验站第一次学生大会顺利开展

发布日期:2019-04-26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水院字号:[ ]

2019年石羊河试验站第一次学生大会在于2019年4月26日晚8点在石羊河试验站214会议室顺利进行。会议由新一届石羊河实验站学生执行站长史新杰主持。参会人员包括站内管理人员陆权、张亮以及全站40余名硕士生博士生。

主要内容包括介绍石羊河实验站研究生临时党支部的工作介绍与新一年的工作安排,科研保障部、生活保障部、学术交流部、新闻宣传部、文体外联及社会实践部等五个部门的工作安排与计划。为2019年石羊河试验站的工作做出了全面部署。

史新杰明确表示新一年的工作时间紧、任务重,需要大家的支持与配合,其他部门的部长也对之前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新的一年的安排进行更加详细的说明,大家均表示原意为更好的试验站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为把石羊河试验站建设成为国家级实验站的目标进行奋斗。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