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甘肃省武威市委副书记张柯兵一行赴石羊河实验站考察与交流

发布日期:2019-03-25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水院字号:[ ]

2019321日上午,甘肃省武威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张柯兵一行专程赴石羊河实验站考察与指导工作。陪同考察的有武威市水务局局长李国清、武威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马占威、武威市水利技术综合服务中心主任董国平、副主任韩万海、实验站副站长胡铁民等。

韩万海副主任代表实验站向张书记一行详细汇报了武威市水务局与中国农业大学开展科技合作的历史,双方以实验站为平台,在科学研究、人才培养、技术推广等多个方面开展了长期的、卓有成效的合作,研究成果在石羊河流域综合治理中发挥了重要作用,为武威建设节水型社会、开展国家节水战略行动等做出了重要贡献。同时也汇报了实验站目前发展存在的主要制约因素,包括实验用地紧张、冬季供暖设施缺乏等突出问题。研究生临时党支部书记姚珍珠向张书记一行介绍了目前开展的主要实验工作。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张书记对校地合作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中国农业大学长期支持武威地方经济建设表示了诚挚感谢,指出在新的形势下,还需要进一步加强顶层设计,围绕国家扶贫攻坚战略、乡村振兴战略、节水型社会建设等国家重大问题,开展多学科的高层次对接与合作研究,努力吸引中国农业大学更多学科为武威经济发展、产业转型建言献策,为科技成果转化和地方经济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同时也表示,市委市政府将坚定支持实验站的发展,努力去解决实验站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张书记的发言,得到了全站人员的热烈掌声。

张书记一行将为深化与提升校地合作水平,起到重要推动作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