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2018实验站规章制度

发布日期:2018-05-06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水院字号:[ ]

实验站学生自管委员会组织机构及职责

为了推动中国农业大学石羊河节水实验站(以下简称“实验站”)学风及精神文明建设,给在站学生创造一个积极、有序、开放、舒适的学习生活环境,增强实验站的团结互助精神,形成“自我服务、自我管理、自我监督”的学生组织,根据实际需要,设置实验站学生自管委员会(以下简称“管委会”)机构及职责如下。

机构设置

管委会设执行站长、副站长、科研保障部、社会实践部、生活部、宣传部、学术交流部及文体部。同时成立实验站流动党支部,由支部书记与管委会共同监管实验站日常工作及各项活动。

人员组成为党支部书记一名,执行站长一名,副站长两名,科研保障部、生活部、学术交流部部长各两名,社会实践部、宣传部、文体部部长各一名。

部门负责人及职责

党支部书记:姚珍珠

召开支部党员大会,传达贯彻党的路线、方针和政策;定期开展党的组织生活,关心和教育党员;不定期组织党日活动,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执行站长:王玉丰

主持管委会日常工作,定期召开例会,总结各部门工作中的问题及经验,组织完成上级下达的工作任务。

副站长:孟潮彪、邱渊

协助站长工作,分别负责站内规章制度的建立完善及人员管理、站外参观人员的接待及大型活动组织,根据分工管理各部工作。

科研保障部部长:杨丹妮、袁宇森

协助陆权管理雇工秩序,协调用工价格,汇总结算工钱,详见附件1.docx

协助张亮管理实验室,包括实验室安全、卫生,以及实验仪器、药品试剂的使用,并确定各实验室负责人,详见附件2.docx

生活部部长:胡燕哲、于庭高、张现波

协助张亮管理食堂饭菜质量、卫生、划饭制度,并约定厨师职责,详见附件3.docx

协助侯宗保管理学习室、宿舍及实验室卫生,制定卫生要求并组织评比,详见附件4.docx

社会实践部部长:林文青

组织在站人员与相关单位及周边村镇开展联合活动,帮助在站学生认识社会、奉献社会,同时加深对相关研究内容的理解。

宣传部部长:杨其锟

宣传实验站开展的各类活动及取得的各项成果,拍摄并记录后将新闻及时上传至站网、院网、校网或当地媒体。

学术交流部部长:高磊、纪莎莎

负责领域内专家来实验站学术访问的组织接待,及时上传相关活动的通知及具体内容,定期组织站内人员进行学术交流。

文体部部长:王宁

组织在站学生开展有意义的文体活动与竞赛,配合大型活动,共同丰富全体在站人员的精神世界。

 

中国农业大学石羊河实验站

20184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