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乒出精彩,乓吾青春”中国农业大学石羊河实验站第二届乒乓球友谊赛顺利举办

发布日期:2018-05-18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水院

为丰富在站研究生的科研生活,增强学生体质,培养同学们团结协作的精神。经过精心筹备,乒出精彩,乓吾青春 中国农业大学石羊河流域农业与生态节水实验站第二届乒乓球友谊赛于2018516日在实验楼大厅拉开帷幕。共19名在站研究生报名参加了比赛。

本次比赛的项目包男单、女单、男双、女双和混双五项,采用三局两胜淘汰制。这样的赛制不仅展示了个人精神风貌,也体现了选手团队精神,尤其在双打比赛中,彼此之间需要更多的团结协作方能拿下旗鼓相当的对手。比赛一直处于紧张而欢乐的气氛中,选手们的投入带动了全场热情的欢呼。场上选手有的成竹在胸,动作步法都功底不凡;有的热情饱满,虽不专业但每个接球动作都一板一眼。即使只是作为一名观众,也能够感受到参赛选手积极饱满的热情,目光如炬的专注以及坚定如一的自信。随着比赛推进,时而如同进入布满荆棘的战场,时而如同沐浴暖春和煦的阳光,在场人员不由自主地被现场环境所感染,沉浸在精彩的比赛中。

经过两天激烈的比赛,同学们不仅切磋了球技,同时还建立了更加深厚的友谊。本届乒乓球比赛重在参与,初心在于丰富同学们的科研生活,目标在于激发同学们的拼搏精神,使命在于增强同学们的合作意识。多彩的活动提升了实验站整体的精神面貌,也为后续实验的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