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实验站公告
站内平房与大库房维修改建公告

发布日期:2017-05-05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水院字号:[ ]

近期将完成实验站站内平房与大库房的建设修缮与维护工作,具体安排如下:

    第一阶段:

拟定于2017年5月7日起进行对食堂后边平房与大库房整体修缮与维护,现通知各位在5月7号之前做好个人物品清理工作。

平房维修房间为平房宿舍101、宿舍102、宿舍103、宿舍104、客房、宿舍105、宿舍106,屋内除家具以外的其他物品在规定时间全部清除,不可再占用当库房,如有私人物品一律视为废弃垃圾,站内不再保管;维修区域暂定为屋顶红瓦、天花板更换、墙面粉刷等。

大库房将改建为新的烘箱室,铺设专线,所有烘箱日后统一搬入,统一管理。库房内的物品在规定时间5月7日全部清除,不可再占用,如有私人物品一律视为废弃垃圾,站内不再保管;维修区域暂定为屋顶红瓦、天花板更换、墙面粉刷等。

    第二阶段:

于2017年5月12日进行所属库房重新分配工作,届时将在原有基础上按照各位所属导师进行分配,原则上不可同时占用多个库房,日后库房也将纳入卫生检查区域,杜绝脏乱差。

    第三阶段:

暂定于2017年5月25日进行实验楼所有烘箱搬迁工作,改建后的大库房将代替楼内两间烘箱室,楼内不再单独设立烘箱室。后续会将研磨土样和粉碎干物质也搬迁出楼内。

 

中国农业大学石羊河实验站

2017年5月5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