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石羊河试验站流动党支部召开了以“反腐倡廉”为主题的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7-05-28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水院字号:[ ]

2017514日,中国农业大学石羊河试验站流动党支部在实验楼会议室召开了以反腐倡廉警示教育为主题的民主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史碧娇主持,在站党员及部分群众参加了此次会议。会上组织观看了由中央纪委宣传部、中央电视台联合制作的大型电视专题片《永远在路上》。观看结束后大家讨论了从中获得的启示。认为身处试验站也要提高对反腐倡廉的意识,要加强学习,净化自己,提高自身修养,自觉抵制腐败。在实验中要珍惜公共资源,杜绝浪费;在材料购买上要严守底线,不从中获取不正当利益,在工作中要严格按程序、按制度办事,不以恶小而为之,防微杜渐。史碧娇同志也提出了对党员的要求,希望大家从小事做起,严格要求自己,一言一行要体现党员的风范;党员之间有任何想法或建议要积极提出交流:合理利用党支部经费,开展对党支部发展有意义的活动。

最后,支部书记史碧娇同志布置了下以阶段支部工作的相关事宜,并要求大家会后上交思想汇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