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石羊河试验站举办“石羊河流域最强16人”乒乓球比赛

发布日期:2017-05-23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水院字号:[ ]

  

  

    北京时间56日,2017年“石羊河流域最强16人”乒乓球赛在中国农业大学石羊河实验站活动中心上演了激烈的较量。在站学生及工作人员共16人参加了此次体育盛事。本次赛事由实验站自管委员会纪律委员孟潮彪主持举办,共分为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双打和男女混合双打五个项目。

    由于报名人数较多,首先在6日中午进行男子单打和女子单打的分组淘汰赛,当天稍晚时候则进行了全部五个项目的半决赛、决赛,赛制与章程见2017年5月石羊河实验站乒乓球比赛章程.docx。乒乓球作为我国的国球,加之所需场地较小,室内室外均可进行,因此享有广泛的群众基础。虽然场地和球拍条件只是差强人意,但是在负责人良好的组织下,无论选手还是观众都积极前来观看对战,盛况空前。报名的选手们都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此次比赛中,直拍灵活主动,横拍稳健诡谲,能力的差异与心态的波动都会影响到每一球的发挥,而在攻守相持中参透对手的套路并破解的过程也让场上和场下都感受到了竞技的魅力。经过紧张而令人振奋的角逐,陈世超、樊雅琼均成功卫冕了男单、女单冠军,男双、女双、混双冠军则分别由王宁和陈世超、王玉丰和樊雅琼、陈世超和王玉丰三对选手获得。实验站副站长李思恩出席了决赛并颁发了奖品。

    本次比赛作为试验站丰富的业余文化生活的一个缩影,充分调动了在站人员坚韧与拼搏的进取精神,也体现出了站内团结紧张、严肃活泼的愉快氛围。大家以球会友、交流切磋,精彩纷呈的赛场与竞技体育的魅力总能让所有人都点燃起美好希冀与昂扬斗志,提升了试验站整体的精神面貌,也为今后更好地开展实验奠定了基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