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石羊河实验站组织卫生大检查

发布日期:2016-08-25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水院字号:[ ]

825日晚,石羊河实验站学生管理委员会组织了卫生大检查,检查内容包括实验室、宿舍和学习室等区域,在站学生均积极配合了这次检查,李思恩副教授和胡铁民工程师参与了此次检查。

从结果来看,此次检查收效显著,均有较大改善。同学们在一次次的检查中明确了宿舍卫生的标准与要求,也在对比中认识到了差异与不足,无论是房间的卫生状况还是整洁程度都有了显著进步。由秦淑静、王亚晖、白小锐三位女生组成的硕、博混合宿舍,干净整洁、味道清新,东西收纳井然有序,清爽中透露着温馨的气息,屡次评为实验站星级宿舍。在二层的学习区,整体来看,博士学习室比硕士学习室更加整洁,硕士学习室则稍显杂乱。两个学习室均存在将实验用品带入学习室、已离站人员的东西没有收拾好仍摆放在桌上、以及公用桌子无人看管导致卫生较差的问题。在一楼实验室的卫生检查中,总体来说卫生状况较好,实验器材较多较杂但能基本摆放整齐。也存在一些问题,如用过的仪器未能及时归还回原处、做完实验后未及时将个人用品收好而占用公共空间、将食品带入实验室等。

学生自管委员会已就上述问题和同学们进行沟通,逐一改进以上问题。

据悉,今年从4月份开始,学生管理委员会各月份均开展了宿舍卫生检查活动,评比出了一系列星级宿舍,并对卫生不达标的宿舍进行整改,为同学们做实验创造了良好和谐的氛围。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